intp要摆烂

对鹰眼的看法

哈,其实在复联三和四没出来之前,小蜘蛛和鹰眼是我喜欢超英中的top1(后来还有托尼和二桶,~( ̄▽ ̄~)~)


小蜘蛛是因为我小时候就看过老版的蜘蛛侠动画,有先入为主的因素。但是鹰眼是真正看MCU喜欢上的


他是我唯一百度过的角色,只有感兴趣才会想去了解(在复联四还没出的时候,我就在想他的浪人会不会出现在电影里)


而当年复联四播放后,就出现了洛基和鹰眼个人剧的消息,当时还在想这么火会不会引进(๑•́ωก̀๑)


终于等到开播……漫威啊,你是真的不做人啊。虽然我觉得你选角还行(女鹰眼,小姐姐很好看(/ω\),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新美国队长ψ(`∇´)ψ,可能是因为桃总太顶配了,那身材绝了【哔——】哈哈),但是你不是在把刀往克林特心上扎啊,你是在扎我们粉丝吧


果然你从复联三就没做过人……


英雄归家,卸去铠甲,总有一种悲凉的情感,总归还有归处就是啦。


希望后续的鹰眼别扎了,看看小姐姐们也是可以的(二代寡鹰,好磕!)


对于小蜘蛛,美队,钢铁侠,这种要不就是超能力要不就是靠变异的超英英雄来说,鹰眼确实跟吉祥物,工具人一样。但是他是一个顶尖特工,他是一个复仇者,他的功绩不可磨灭(谁叫电影都是大场面),他是个父亲,也是个hero



贴图,超级爱这张鹰眼,好帅Σ(|||▽||| )

评论(7)

热度(15)